25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89 证券简称:中国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6-053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0月27日,国防部披露消息,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进行,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

上述消息发布后,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较多投资者询问我国首艘国产航母情况,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对此说明如下: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防建设提供先进的舰船装备,未来也将持续发展海洋防务装备业务。

关于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建设的相关进展情况及更多消息,以国防部发布的信息为准。公司本次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