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万东医疗 编号:临2016-051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万里云医疗信息科技(北京)

有限公司增资款到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东医疗或本公司)于2016年10月27日从公司下属子公司万里云医疗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云”)获悉,万里云于2016年10月27日收到阿里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健康”)剩余增资款人民币1.125亿元。

万东医疗、万里云及阿里健康于2016年3月28日签订了《增资协议》,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3月2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华润万东关于公司子公司万里云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公告》。根据《增资协议》约定阿里健康应当在交割日后六个月内,将认购价格的百分之五十(“剩余款项”)以即时可用的人民币资金电汇至万里云书面指定的账户。截止目前,阿里健康对万里云的增资款人民币2.25亿元已全部到账,本公司占万里云75%股权,阿里健康占万里云25%股权。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