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2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2017-02-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7-010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泸天化,证券代码:000912) 自 2016年 12月 12日开市时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 年12月12日披露《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70)。公司原承诺在2017年2月1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由于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7年2月11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2017年2月10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7年3月1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标的资产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主要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部分金融债务,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的控股股东均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交易具体情况

本次交易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交易方式将根据交易进展进行调整,尚未最终确定。

3、与现有或潜在交易对方的沟通、协商情况

2016年12月30日泸天化集团与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泸天化集团转型升级脱困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在泸天化集团整体债务优化重组框架下,进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将积极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就本次重组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进一步沟通、协商及论证,包括但不限于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以及交易审批和程序等。

4、本次重组涉及的中介机构名称。

公司本次资产重组聘请的中介机构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其他中介机构正在选聘中。

5、本次交易是否需经有权部门事前审批

本次交易方案确定后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还需标的资产所属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二、公司停牌期间的相关工作及延期复牌原因

(一)公司停牌期间的相关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交易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该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重组方案仍在筹划推动过程中。

公司已选聘的中介机构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其他中介机构正在选聘中。同时,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公司还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

(二)、延期复牌原因

公司已与交易对方进行多次磋商,就本次交易的方案已达成初步意向,具体细节仍在谨慎探讨过程中,由于相关工作量较大,中介机构开展工作将持续较长时间,无法在公司原承诺的时间2017年2月1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顺利进行,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需要申请延期复牌。

三、承诺事项

若公司预计在继续停牌的期限届满前不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案的,公司将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如拟继续推进重组,公司将在原定复牌期限届满前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组的议案,且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 3 个月。同时,公司承诺在股东大会通知发出的同时披露重组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并承诺公司证券因筹划各类事项的连续停牌时间自停牌之日起不超过 6个月。

若公司未能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组的议案,或者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否决前述议案的,公司将及时申请股票复牌并披露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 1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11日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7-011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六届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1月26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2月10日上午10:00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廖廷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各位董事在认真审阅会议提交的议案后,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审议表决,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

全体董事一致同意,相关内容详见同日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为减少资金压力,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量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借款。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