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2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7-02-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22 证券简称:佳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5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37,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3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一、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6 年8月2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4,000 万元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购买了“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期限 188 天,获得理财收益61.80万元, 本金及收益合计4,061.80万元,已划至公司指定结算账户中。

2016年8月4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000万元向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青支行购买了“丁香花理财”德金201608号03期理财产品。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期限 186 天,获得理财收益96.31万元,本金及收益合计6,096.31万元,已划至公司指定结算账户中。

二、过去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中国银行“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

4、哈尔滨银行“丁香花理财”德金201608号03期理财产品。

特此公告。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