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贝肯能源(香港)有限公司
成立的进展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28 证券简称:贝肯能源 公告编号:2017-062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贝肯能源(香港)有限公司

成立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4月21日,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香港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详见2017年4月2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成立香港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9)。

目前,贝肯能源(香港)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注册,并取得《公司注册证明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名称:贝肯能源(香港)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BEIKEN ENERGY(HK)CO.,LIMITED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香港九龙旺角弥顿道610号荷李活商业中心1318-19室

法定代表人:陈平贵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港币

成立日期:2017年07月1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国际石油工程承包,石油设备销售 、国际贸易。

特此公告。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