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的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ST藏格 公告编号:2020-63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9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9月10日分别对公司控股股东西藏藏格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格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下发编号为“中证调查字2020035004号”、“中证调查字2020035005号”的《调查通知书》,藏格集团及肖永明先生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