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 公告编号:2016-022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5),于2016年2月17日、2016年2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8、2016-020),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收购游戏行业资产,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天神娱乐,证券代码:002354)于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停牌。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现确认本次停牌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由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天神娱乐,证券代码:002354)自2016年3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自首次停牌之日起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不迟于2016年3月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能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4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在公司股票复牌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日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 公告编号:2016-023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质押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之一朱晔先生的通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质押给石一,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朱晔持有公司股份46,644,273股(占公司总股本292,086,511股的15.97%,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73股),本次股权质押后朱晔累计质押41,40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14.17%。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