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8 股票简称:设计股份 公告编号: 2016-006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详见2015-068)。同意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4,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以上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履行相关程序。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余额是人民币14,000.00万元,在董事会审批之额度人民币14,000.00万元范围内。根据募集资金专户实际闲置募集资金情况,经研究,决定购买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

一、购买理财产品概况

(一)2016年3月1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西支行签订《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出资人民币4,00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6年JG145期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6年JG145期产品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币种:人民币

4、认购金额:4,000.00万元

5、产品收益率:3.05%/年

6、产品收益起算日:2016年03月02日

7、产品到期日:2016年06月02日 (如产品被浦发银行宣布提前终止,该提前终止日被视为到期日)

8、投资期限:92天

9、投资标的: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央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短融、中期票据、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债券或票据回购等,同时银行通过主动性管理和运用结构简单、风险较低的相关金融工具来提高该产品的收益率。

10、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购买的是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该银行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相关银行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一)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运营。

(二)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五、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意见

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的意见,详见2015年11月23日《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2015-070)。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西支行签订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