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进展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6-108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泰化学”)五届三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确认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方案的议案》,公司按照《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向标的公司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偿还公司银行贷款。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6年8月19日披露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确认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94)。根据公司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方案和标的公司的项目建设进度,公司以部分募集资金向标的公司进行分期增资并偿还部分银行贷款。详细内容见2016年9月2日披露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使用情况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99)。

本次募集资金近期使用进展情况如下:

一、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富丽达”)增资97,817,860元,截至公告日新疆富丽达9万吨/年绿色制浆项目的募集资金279,479,600元已全部到位。

二、截至公告日,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使用18,0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对本次募集资金后续实际使用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