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服务于基金投资客户,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参加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1、国寿安保沪深3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613)

2、 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0668)

3、国寿安保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32)

4、国寿安保稳健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148)

三、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1日—2016年11月29日

四、活动内容

1、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

2、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签约的定期定额投资,在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成功扣款的定期定额申购交易享受基金申购费率1折优惠。

五、重要提示

1、客户通过柜面、网银等非手机银行渠道签约的定期定额投资在手机银行渠道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内的扣款不享受1折费率优惠。

2、有关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交通银行的有关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59

公司网站:www.bankcomm.com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

1、国寿安保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32)的保本条款仅对认购该基金并持有到期的持有人适用,基金份额持有人在保本周期开始后申购(转入),或在保本周期到期日前赎回(转出)的基金份额不适用保本条款。投资于保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保本基金在极端市场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详情请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