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准发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专项金融债券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97 证券简称:贵阳银行 公告编号:2016-008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准发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专项金融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公司发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的核准。根据《贵州银监局关于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的批复》(黔银监复〔2016〕32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6〕第144号),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本次债券发行所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公司将按照《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办法》和《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等相关规定,做好本次债券发行管理及信息披露工作。本次金融债券发行结束后,将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

特此公告。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