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
行动人股票质押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6-038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

行动人股票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陈良仁先生的通知,陈良仁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75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票被质押基本情况

2、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陈良仁先生持有公司48,0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54%;陈良仁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43,6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31%。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池方燃先生、陈永霞女士、池也女士和陈良仁先生共持有公司103,3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2%;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累计被质押58,357,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45%。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6-039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温州融贤股权投资

基金中心(有限合伙)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8月24日,本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温州融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的议案》(详见公告2016-031)。2016年9月6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温州融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详见公告2016-037)。

近日,公司收到子公司温州融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的通知,因经营需要,温州融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已完成相关经营范围变更的手续,并领取了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如下:

变更前:

经营范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资产管理(不含金融资产);投资咨询(不含证券、期货)。(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

经营范围:私募股权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温州融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目前正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报备案手续。能否备案成功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