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前海开源鼎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6]1649号文批准,前海开源鼎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03254;C类份额基金代码:003255;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6年8月23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6年9月22日。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认购踊跃。据统计,本基金募集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前海开源鼎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前海开源鼎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前海开源鼎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16年9月21日,即本基金2016年9月21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6年9月22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申请,即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16年9月21日。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