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6-093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科瑞天诚”)函告,获悉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部分股份质押情况

二、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三、上述关于部分股份质押、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四、截至2016年9月14日,科瑞天诚共持有公司股份886,405,314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2,758,753,062股)的32.13%。本次质押及解除质押后,科瑞天诚累计质押所持有的公司股份617,918,3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40%。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