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北京市文资办《关于对都玩网络拟收购侠聚网络
项目资产评估结果予以核准的批复》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文投控股 编号:临2017-005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北京市文资办《关于对都玩网络拟收购侠聚网络

项目资产评估结果予以核准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2月12日,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都玩网络拟收购广州侠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玩网络”)以总价4.10025亿元获得广州侠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侠聚网络”)100%的股权。详见公司于2016年12月13日发布的临2016-077号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对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文投控股子公司都玩网络拟收购侠聚网络项目资产评估结果予以核准的批复》(京文资函[2017]23号),同意本次都玩网络拟收购侠聚网络项目的资产评估结果,并对该评估结果予以核准。

公司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完成都玩网络收购侠聚网络相关股权交割手续。

特此公告。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