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16 证券简称:海航投资 公告编号:2017-009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通知,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资本”)将其持有公司部分质押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海航资本本次解除质押情况

海航资本于2017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其部分质押股权165,750,326股份解除质押的手续。

二、海航资本持有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海航资本共持有公司股票285,776,4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8%。其中已办理质押登记的总股数为120,026,097 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42.00%,占公司总股本的8.39%。截至公告披露日,海航资本持有公司股票质押情况如下表:

三、备查文件

1、解除质押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