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理财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8 证券简称:新世界 公告编号:临2017-013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理财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九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和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授权有效期为 2016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截止公告日到期收回的理财产品

2、截止公告日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

截止本公告,公司无其他未披露的委托理财事项。

特此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628 证券简称:新世界 公告编号:临2017-014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概述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九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和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募集资金使用实施方式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简化募集资金使用流程,公司将大健康产业拓展项目募集资金实施方式由增资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蔡同德药业”)变更为:公司大健康产业拓展项目由蔡同德药业为实施主体,公司先以每注册资本1元的价格增资蔡同德药业3,000万,其他募集资金由公司向全资子公司蔡同德药业提供无息、滚动股东借款的方式实施,借款期限 3 年,借款金额以蔡同德药业负责实施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额为上限,按照项目实际建设进度和资金投入总额进行测算后确定。

现增资暨工商变更已完成,蔡同德药业的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8,000万元,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控股子公司基本情况

名 称: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

类 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上海市黄浦区金陵东路396号四楼B座

法定代表人:徐家平

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时间:1998年5月26日

经营范围:经销中药材,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医疗用毒性药品(与经营范围相适宜),参茸,保健品,医疗器械(限许可证范围),健身器材,卫生外用敷料、泡制酒、化妆品、百货,五金交电,工艺品,中药材收购、加工、保健咨询,销售: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 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后,加快了控股子公司蔡同德药业大健康产业的拓展步伐,进一步聚焦优势领域、发挥中药专业特长,不断提高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特此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