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
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8(A股) 900946(B股) 公告编号:临2017-007

证券简称:湖南天雁(A股) 天雁B股(B股)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辞职的

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3月17日收到监事会主席袁天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袁天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袁天奇先生的辞职将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袁天奇先生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的申请自公司监事会收到书面申请时生效。公司监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

袁天奇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监事会对袁天奇先生为公司及监事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698(A股) 900946(B股) 公告编号:临2017-008

证券简称:湖南天雁(A股) 天雁B股(B股)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天雁”)于2017年3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会议通知于2017年3月1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或送达等方式发出,湖南天雁4名监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通讯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议案提名罗专家为公司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监事由股东大会选举或更换,上述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批准。

罗专家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 罗专家先生个人简历

罗专家先生,195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毕业于沈阳工业学院机械制造专业,高级政工师。1976年8月-1978年2月在湖南浏阳沙市中心学校任教师;1978年3月-1980年5月在江南机器厂中专学校学习;1980年5月-1997年12月在湖南白云家用电器总厂技工学校任员工、科长、副校长、校长; 1997年12月-2002年12月任湖南白云家用电器总厂副厂长;2002年12月-2004年9月任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04年9月-2006年3月任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2006年3月-2010年12月任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江滨活塞分公司、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10年12月-2013年10月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江滨活塞分公司、 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2013年10月-2015年5月任重庆青山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宁江山川有限公司、四川华川电装有限公司监事 ;2015年5月-2016年5月任 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宁江山川有限公司、四川华川电装有限公司监事 ;2016年5月-2017年03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川渝湘片区企业监事会工作组组长,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重庆青山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宁江山川有限公司、四川华川电装有限公司 监事;2017年3月至今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川渝湘片区企业监事会工作组组长,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重庆青山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华川电装有限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0698(A股) 900946(B股) 公告编号:临2017-009

证券简称:湖南天雁(A股) 天雁B股(B股)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天雁”)于2017年3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17年3月1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或送达等方式发出,湖南天雁8名董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通讯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议案提名周建国为公司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由股东大会选举或更换,上述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批准。

周建国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周建国先生简历:

周建国先生196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1年7月至1992年8月226厂三车间实习;1992年08月至1999年12月任226厂科技处技术员、室主任;1999年12月至2000年11 月任四川建安公司技术中心规划室主任;2000年11月至2001年11 月任四川建安公司品质管理部副部长;2001年11月至2002年11月任四川建安公司八车间副主任;2002年11月至2004年11月任四川建安公司八车间主任;2004年11月至2007年10月任四川建安公司七车间主任;2007年10月至2008年12月任四川建安公司生产制造部部长;2008年12月至2010年09月任四川建安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2010年09月至2013年09月任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2013年09月至2016年07月任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2016年07月起任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