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质押情况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7-041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质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函告,获悉中国泛海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解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该股东股份质押及解质押的基本情况

(一)该股东股份近期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7年3月7日,中国泛海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14,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以上质押事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

(二)该股东股份近期解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7年3月15日,中国泛海将原质押给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本公司111,498,400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三)该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泛海持有公司股份3,460,029,485股,占公司总股本5,196,200,656股的66.59%。中国泛海已办理质押登记的总股数为2,908,373,333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84.0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5.9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泛海持有本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表:

二、备查文件

(一)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二)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