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7-04-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08 证券简称:歌力思 公告编号:临2017-035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2日晚收到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新时代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郭纪林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能继续履行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工作,为更好地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新时代证券现指派陈洁女士接替郭纪林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保荐代表人陈洁女士简历如下:

陈洁女士,注册保荐代表人。曾负责或参与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熟悉证券市场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及IPO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巫秀芳女士和陈洁女士。

特此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