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7-04-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8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9,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10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1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威龙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编号为:2016-013号)。

截至2017年4月13日,公司已将该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9,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