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7-04-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17-023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道明光学”)于2017年4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17年4月13日召开的2017年第1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道明光学,证券代码:002632)于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13日

证券代码:002632 证券简称:道明光学 公告编号:2017-024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

2.前次预计情况: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7年2月2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中对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进行了预计;2017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8.15 万元—1,867.38 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0%—7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募投项目“年产3000万平方米功能性薄膜生产线建设项目”部分投产,产能持续释放,加上公司销售市场的不断拓展和专业化销售团队能力的提高,预计公司销售收入增长幅度超过预期,导致公司本季度业绩增幅较预期有所变动。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道歉,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