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TRIO MOTION TECHNOLOGY LIMITED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7-04-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17-044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TRIO MOTION TECHNOLOGY LIMITED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项目前期披露情况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埃斯顿”)的全资子公司Dynacon Industrial Limited(以下简称“鼎控”)拟与CHRISTOPHER BACKHOUSE、ROY BAMFORTH、JULIE ANNE BAMFORTH(以下简称“转让方”或“乙方”)签署TRIO MOTION TECHNOLOGY LIMITED股权收购协议(以下简称“协议”)。鼎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550万英镑收购TRIO MOTION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TRIO”或“标的公司”)100%股权。本交易分两步进行,本次股权转让协议仅涉及TRIO93.458%的股份收购。TRIO剩余6.542%的股权转让协议将在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生效后的90天内完成签署。

2017年2月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TRIO MOTION TECHNOLOGY LIMITED 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TRIO MOTION TECHNOLOGY LIMITED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9号)。

二、进展情况

本次收购TRIO公司100%股权事项已取得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等相关主管部门的备案。协议所述关于本次对外投资的各项先决条件均已获得满足。TRIO 6.542%的股权转让协议已在首次93.458%股权转让协议生效后完成签署,股权对价款项已支付。

截止目前,公司收购TRIO的100%股权对价款项已全额支付,公司已于近日收到TRIO律师方出具的交易完成的证明文件。

三、其他

公司现有交流伺服产品与TRIO的运动控制器属于互补型产品,在强强联合后,公司的行业定位将从之前的核心控制功能部件生产商转化为行业高端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为行业高端大客户提供复杂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能力,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提供核心技术保障。未来,TRIO产品将成为公司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提升公司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从而具备了与欧、美、日系品牌直接竞争的能力。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