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宁夏蓝丰涉诉事项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编号:2017-034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宁夏蓝丰涉诉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蓝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蓝丰”)于近日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17)宁0502民初自第1027号】及《民事起诉状》等文件,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已受理原告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利浆纸”、“原告”)与被告宁夏蓝丰租赁合同纠纷案,并向宁夏蓝丰下达了传票。

二、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一)本案当事人

原告: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田生文

住所地:宁夏中卫市美利造纸工业园区

被告:宁夏蓝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宇

住所地:中卫市沙坡头区美利工业园区

(二)诉讼情况

原告递交的起诉状主要内容如下:

2015年3月,宁夏蓝丰与美利浆纸签署《污水池临时租赁合同》(以下简称“租赁合同”),宁夏蓝丰对厂内环保设施进行改造,产生的污水需临时存放,租赁美利浆纸部分污水池用于临时存放污水。租赁合同对租赁期限、租赁物的交付、费用、费用支付、专用设施场地的维修保养、环境保护、物业管理等进行了明确约定。租赁合同签署后,美利浆纸按约向宁夏蓝丰交付了租赁物。2015年11月,宁夏蓝丰退出租赁厂区,经美利浆纸对租赁场地现场勘查,宁夏蓝丰租赁的污水处理厂主体设施及附属工程出现不同程度损坏。

诉讼请求:一、请求法院依法判决宁夏蓝丰对因租赁美利浆纸污水池造成的氧化沟、二沉池、厌氧均衡池、道路、树木损坏进行修复,如不能修复的,依法按照鉴定结论赔偿。二、本案的诉讼费由宁夏蓝丰承担。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因本案尚未开庭审理,暂时无法预计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影响,本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17)宁0502民初自第1027号】;

2、《民事起诉状》。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