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7-027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1月14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到期归还募集资金及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日召开的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对此议案也进行了审议,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对此,保荐机构和独立董事均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公司于2016年11月15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103)。

截至2017年5月12日,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2,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