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公告编号:临2017-055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该议案已经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发布了《新奥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35,于2017年4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开披露)。2017年4月19日公司和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报送《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

2017年5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7]238号);证监会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决定终止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