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16 证券简称:韩建河山 公告编号:2017-017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年5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建集团”)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由于经营需要,韩建集团将其持有本公司的有限售条件股份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50%)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5月12日,到期购回日为2018年7月12日,承诺提前购回日为2018年5月10日。

截至本公告日,韩建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4029.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82%,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72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4000万股。本次质押的股份数为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0%。

本次韩建集团以股票质押方式进行融资,是日常经营补充流动资金需要。韩建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偿债能力,本次质押回购交易相关风险可控。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或平仓线,韩建集团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部分偿还、提前购回等。

特此公告。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