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到期收回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的本金及收益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93 证券简称:新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7-015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到期收回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的本金及收益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以及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金额不超过2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不超过12个月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财务负责人具体负责办理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一、前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7年4月1日购买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米东支行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二、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购买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米东支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说明: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米东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总额度25,000万项下已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高度关注风险控制,选择办理的均为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类。在上述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期间,公司财务总监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门与相关银行保持联系,及时分析和跟踪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会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运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选择购买了安全性高、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类,是在确保不影响自有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需求。通过适度的选择办理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有利于公司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