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01 证券简称:汇嘉时代 公告编号:2017-024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三届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17年5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7年5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表决的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由于目前公司财务总监职位空缺,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的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高玉杰女士出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负责财务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后附高玉杰女士简历)

公司提名委员会及独立董事对此项提名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附:

高玉杰女士简历:

高玉杰,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2005年至2009年任北京凝华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9年至2012年任北京鸿华世纪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展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2年至2017年4月任北京富海力庆化工经贸有限公司财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