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次持股
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7-036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次持股

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暨“共同成长计划”之第二次持股计划(草案)〉 及其摘要的议案》。有关员工持股计划的详细内容请见2017年4月1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4日办理完成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次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开设等相关手续。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次持股计划认购的 “西南证券-隆鑫通用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于2017年5月12日买入本公司股票497,900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9,748,411.95元(含佣金等其他费用),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19.573元/股,买入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59%。

至此,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次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根据公司《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暨“共同成长计划”之第二次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购买的股票将予以锁定,锁定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2个月。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