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部分赎回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7 证券简称:五洲新春 公告编号:2017-020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部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6年11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额度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销售的保本型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详见2016年11月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0)。

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随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实施情况详见2016年12月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7)。其中公司于2016年12月5日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认购了2,000万的《中国建设银行“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6年4期》产品(该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30%,产品到期日为2017年5月10日),现已到期赎回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将本次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公司目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3,000万元;公司目前尚未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特此公告。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