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方和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5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基金募集情况

注: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申购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开始办理,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开始公告中规定。本基金的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开始办理,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赎回开始公告中规定。在确定申购开始时间与赎回开始时间后,由基金管理人最迟于申购或赎回开始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0日

南方基金关于电子直销开通南方日添益货币

市场基金实时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丰富货币基金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的理财功能,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7年5月22日起开通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电子直销实时赎回业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实时赎回业务规则主要内容

1、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实时赎回业务在每个自然日全天开放(电子直销系统清算及维护时段、银行系统日切清算时段除外),单笔实时赎回下限为0.01份。单个个人投资者单个自然日发起实时赎回累计上限5,000,000.00份,单笔实时赎回上限1,000,000.00份,单个自然日发起实时赎回的业务笔数累计上限为15笔。单个网上交易机构投资者单个自然日发起实时赎回累计上限100,000,000.00份,单笔实时赎回上限10,000,000.00份,单个自然日发起实时赎回的业务笔数累计上限为10笔。

2、本公司可对所有投资者的实时赎回总额设定限额,如当日实时赎回总额接近、等于或超过本公司设定的限额,本公司可临时暂停实时赎回业务,并视情况及时恢复该业务。

3、其他规则遵照《南方基金电子直销货币基金实时赎回业务规则》执行。

二、业务操作流程

1、网上交易个人投资者:

(1)投资者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登录南方e站通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后,选择可赎回的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在取现界面选择快速取现,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要进行实时赎回的支付账户,输入赎回份额,认真阅读实时赎回业务规则及协议,并在线签署实时赎回业务协议,预览后提交申请,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2)通过电话交易系统申请实时赎回业务

①通过电话交易申请实时赎回业务前,投资者须确保已开通电子直销电话交易功能,并在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系统使用银行卡(或支付账户)购买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持有可赎回的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份额。

②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电话交易系统(400-889-8899转7)提交实时赎回时,应根据电话语音提示选择要进行实时赎回的支付账户,输入赎回份额,认真了解实时赎回业务规则及协议,并在语音中选择同意实时赎回业务协议并提交申请。

③当电话交易系统提示“本次委托已受理”即可完成实时赎回业务的提交。

(3)通过手机客户端申请实时赎回业务

投资者登录本公司iPhone版客户端、安卓版客户端中,在“资产”页面选择可赎回的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在取现界面选择快速取现,输入赎回份额,预览后提交申请,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4)通过南方基金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网站申请实时赎回业务

投资者登录南方基金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网站后,在“资产”页面选择可赎回的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在取现界面选择快速取现,输入赎回份额,预览后提交申请,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2. 网上交易机构投资者:

网上交易机构投资者账户管理员或经办员或高级用户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登录机构及企业理财网上交易系统后,选择可赎回的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在赎回界面选择快速取现,输入赎回份额,认真阅读实时赎回业务规则及协议,并在线签署实时赎回业务协议,预览后提交申请,经账户管理员或复核员或高级用户复核通过后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nf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9-8899

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nffund.com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电子直销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电子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直销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

南方基金关于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E类份额

开通电子直销平台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含个人、机构及企业投资者)通过电子直销平台投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南方日添益货币市场基金E类份额(以下简称“南方日添益E”,基金代码:002325),本公司决定于2017年5月22日起开通南方日添益E在电子直销平台(含个人版、机构及企业版)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

一、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南方基金客服电话:400-889-8899

南方基金网址:www.nffund.com 

二、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月5日20日

南方文旅休闲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 2017年5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基金募集情况

注: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届时由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实际运作情况决定并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