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59 证券简称:齐星铁塔公告编号:2017-037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创业股东吕清明先生因意外事故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规定,及各权益人共同签署并经山东省诸城市公证处2017年5月17日出具的“(2017)诸证民字第612号”、“(2017)诸证民字第613号”《公证书》公证的《放弃继承权声明书》,任志莲女士、吕佳虹女士作为吕清明先生的继承人继承其遗产。

任志莲女士、吕佳虹女士因遗产继承(非交易过户),继承吕清明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注:任志莲女士与吕佳虹女士为一致行动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公司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59 证券简称:齐星铁塔公告编号:2017-038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204号)核准,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 222,724,565 股,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和信验字(2017)第000043号《验资报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滨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换发后的《营业执照》的相关信息如下:

1、名称: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743375970B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邹平县开发区会仙二路

5、法定代表人:李韶军

6、注册资本:陆亿叁仟玖佰伍拾贰万肆仟伍佰陆拾伍元整

7、成立日期:2002年9月30日

8、经营范围:本单位制造机械式停车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生产销售铁塔、钢管塔、架构、管道和钢管柱及建筑用轻钢厂房、停车设备;电线电缆、电瓷、绝缘子,高低压开关柜及电力金具、物流仓储设备及其软件;本公司产品的出口业务及所需原材料的进口业务;公路标志、标线、护栏、隔离栅、防眩板工程施工及安装;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的维护及技术服务,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及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凭资格证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同时,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业已完成股东过户登记手续,成为公司的子公司,并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登记备案手续。

特此公告。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