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17-117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2017年4月27日,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电力”)以增资入股的方式控股广西能美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能美好”)。中机电力向广西能美好增资7,300万元,其中认缴注册资本1,289.31万元,广西能美好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38.75万元变为2,528.06万元,中机电力持有广西能美好51%股权;剩余6,010.69万元增加广西能美好账面资本公积。相关公告刊载于2017年4月28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7年5月19日,广西能美好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完成工商变更的登记手续,领取了变更通知书,换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执照信息如下:

名 称: 广西能美好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79973264XR

类 型: 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 南宁高新区创新东路一号西能大厦六楼601、606室

法定代表人: 林钢

注册资本: 2,528.06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04月18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通信技术、新能源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除国家有专项规定外)、销售;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应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工程咨询专业丙级,可从事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工程设计服务(以上项目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为准);销售:电气设备、电力塔材、电缆、电线、铝绞线;对电力业、文化体育业、食品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股权明细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广西能美好股东持股情况详见下表:

四、备查文件

1、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企业变更通知书》;

2、广西能美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