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到期收回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18 证券简称:日月股份 公告编号:2017-053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6月16日召开了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以不超过 3.5 亿元人民币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3.5亿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上诉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额度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23)、《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24)及6月19日披露的《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47)。

一、已经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2017年6月21日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理财产品的说明及认购资料,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选期限理财4号,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的《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50。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7年7月24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3,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110,465.75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3.1亿元。

特此公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