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并延期复牌的
提示性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07 证券简称:美尔雅 公告编号:2017014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并延期复牌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美尔雅股份公司”、“本公司”、“我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美尔雅集团的通知,美尔雅集团股东中纺丝路天津公司拟将其持有的美尔雅集团100%的股权对外转让(以下简称“股权转让事项”),将涉及到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的重大事项。中纺丝路持有公司控股股东美尔雅集团公司100%的股权,美尔雅集团持有美尔雅股份20.39%的股权,中纺丝路由此控制上市公司20.39%的股权,解直锟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鉴于该事项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2日(周三)起连续停牌,并于2017年7月19日(周三)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7年7月12日、2017年7月1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并继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详见本公司2017012号、201713号公告)。

2017年7月25日,公司接中纺丝路天津公司通知,上述停牌期间,中纺丝路天津公司虽一直积极与美尔雅集团股权意向受让方(以下简称“意向受让方”)就股权转让交易条款进行了多轮谈判,并已基本达成交易意向。但直至2017年7月25日,由于本次股权转让双方仍在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双方尚未完成《股权转让协议》的正式签署工作。中纺丝路天津公司将与该意向受让方一起积极推动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进程,并承诺于两个交易日内完成上述《股权转让协议》的签署工作。

因此,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停牌时间不晚于两个交易日即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复牌。

公司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