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
商丘市普天工贸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33 证券简称:神火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3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

商丘市普天工贸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7月25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商丘市普天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天工贸”)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用于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普天工贸共持有公司股份259,972,7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8%,其中:本次质押2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2%;本次质押完成后,普天工贸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00,00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6.93%,占公司总股本的10.52%。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表;

2、商丘市普天工贸有限公司关于进行股票质押融资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