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300647 股票简称:超频三 公告编号:2017-026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频三”或“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470号)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8.96 元,并于2017年5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7]第ZI10536号《验资报告》。

公司于2017年6月29日召开了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6月9日、2017年6月29日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7年7月24日,公司已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74117464B

2、名称: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创业园1号厂房A单元07层A701房

5、法定代表人:杜建军

6、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贰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05年4月27日

8、经营期限:2005年4月27日至不约定期限

9、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 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许可经营项目: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LED灯及其散热器组件、电脑散热器、汽车散热器及其组件、变频器散热器、医疗设备散热器等工业散热器、热传导散热材料、散热器热管、散热模块模组、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数控设备、检测测试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信息咨询和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 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