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7-036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注:表内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5,829.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65.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23%,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受益于发展装配式建筑被纳入国家战略规划,公司日益显现行业领先优势,继续保持较快发展;

2、报告期内,受涤纶长丝下游需求推升,公司聚酯纤维产品盈利能力逐渐增强,总体效益相比2016年同期大幅度增长;

3、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持续升温,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未来将会有持续更好的发展。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7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变动幅度为50%至100%,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7-037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第二季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上市公司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务》等相关规定,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17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情况披露如下(最终数据以定期报告披露数据为准):

一、主要经营情况

2017年1月至6月,公司共承揽订单(含中标项目)550,752.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5.89%。其中4-6月累计新签钢结构订单39项,累计新签合同金额人民币126,358.62万元。

截至2017年6月末,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已中标尚未签订合同的订单49项,累计合同金额人民币301,811.13万元。(注:以上业务为钢结构业务。)

非钢结构业务2017年1-6月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二、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