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预中标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4 股票简称:创业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7-045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内蒙古招标责任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巴彦淖尔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及供水一体化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预成交社会资本方。

一、预成交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巴彦淖尔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及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2、项目采购人:巴彦淖尔市水务局

3、预成交社会资本方:本公司

4、预成交价格:77695.66万元,其中首期股权转让价58205.52万元,融资租赁余额增资扩股后的股权转让报价:19490.14万元。

本项目投标标的为巴彦淖尔市金晟源给排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企业”)70%的国有股权。

5、项目概况:本项目合作范围,包括巴彦淖尔市临河第二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中水回用,乌拉特前旗、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的生活供水、工业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杭锦后旗蒙海工业园区的工业供水。其中污水处理规模15万吨/日,再生水规模11.5万吨/日,供水厂规模8.5万吨/日。

6、合作模式:本项目采用PPP模式,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7、合作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

8、公示期限: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28日

二、此次预成交对公司的影响

如上述项目最终成交,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预成交阶段,公司能否取得《成交通知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协议为准。若本公司最终中标,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