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7-070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兴投资”)的通知,获悉群兴投资将其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票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基本情况

群兴投资所持有公司的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者设定信托的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群兴投资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64,053,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4.85%,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合计为190,463,000股,占群兴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2.13%,占公司总股本的32.35%。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