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执行董事
辞任及监事辞任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17-048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执行董事

辞任及监事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非执行董事辞任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于2017年8月7日收到非执行董事王志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志贤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提请辞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其在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全部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志贤先生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王志贤先生已确认,在其任职期间,与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无意见分歧,亦不存在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其他事宜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或债权人注意。截至本公告日,王志贤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二、监事辞任

本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8月7日收到监事吕胜洲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吕胜洲先生因工作安排变动的原因,提请辞去本公司代表股东的监事职务。由于吕胜洲先生不再担任监事职务会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吕胜洲先生辞职的生效时间应为新任监事在本公司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之日。在此之前吕胜洲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吕胜洲先生已确认,在其任职期间,与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无意见分歧,亦不存在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其他事宜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或债权人注意。截至本公告日,吕胜洲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本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及监事的补选及相关后续工作。

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对王志贤先生和吕胜洲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