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
中信期货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中信期货有限公司(简称:“中信期货”)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7年8月8日起,中信期货将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简称:“德邦德利货币”;基金代码:A类为“000300”,B类为“000301”)、德邦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德邦一年定开债”;基金代码:A类为“002704”,C类为“002705”)的开户、申购、赎回等相关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中信期货和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具体业务办理事宜。

1、中信期货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990-8826

公司网站: www.citicsf.com

2、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21-7788

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