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支付完成购买资产
第一期款项的提示性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九有股份 编号:临2017-070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支付完成购买资产

第一期款项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6月23日与高伟、杨学强、蔡昌富及购买资产交易对方寿宁润宏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寿宁润坤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寿宁润丰恒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寿宁润源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关于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公司以15,810万元购买上述4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泰供应链”)51%的股权,该协议书已经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7年8月1日,润泰供应链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股东变更手续(详见公司临2017-068号公告)。

2017年8月2日至8月4日,公司根据协议书和委托收款函,已经支付完成涉及购买资产的第一期款项7,905万元。剩余金额本公司将会按照协议书的约定支付,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