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7-039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杭州浩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天物业”)和实际控制人郭明明先生的通知,获悉浩天物业和郭明明先生将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浩天物业持有公司股份74,8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76%。实际控制人郭明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0,445,99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90%。本次股份质押后,浩天物业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74,8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76%。实际控制人郭明明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5%。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