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冯冰、朱海林、吴敏和张奇担任
非执行董事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939 股票简称:建设银行公告编号:临2017-018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冯冰、朱海林、吴敏和张奇担任

非执行董事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6月15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冯冰女士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朱海林先生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吴敏先生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张奇先生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议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冯冰女士、朱海林先生、吴敏先生和张奇先生的任职资格。本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自2017年7月28日起,冯冰女士、朱海林先生、吴敏先生和张奇先生就任本行非执行董事。

冯冰女士、朱海林先生、吴敏先生和张奇先生作为本行非执行董事不在本行领取薪酬。

冯冰女士、朱海林先生、吴敏先生和张奇先生的简历请参见本行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日期为2017年3月29日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5)。

本行董事会对于冯冰女士、朱海林先生、吴敏先生和张奇先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