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拟提前赎回
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13 证券简称:华鼎股份 编号:2017-056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拟提前赎回

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 对其内容的真实性、 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三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鼎控股”)的通知:

2017年8月4日三鼎控股召开“16三鼎EB”2017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会议全票通过《关于提前赎回“16三鼎EB”的议案》,决定于2017年9月29日提前赎回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债券提前赎回对象:截止 2017 年 9 月 26 日(该日期为债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本期债券持有人。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8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