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300580 股票简称:贝斯特 公告编号:2017-047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2017年2月14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追加1亿元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额度。2017年3月3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用于投资短期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有效。

近日公司与下列银行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公司与理财产品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300,000,000元。

(二)审批程序

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事宜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及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理财金额均在上述会议审批额度内,无须再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公司与理财产品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协议;

2、产品购买凭证。

特此公告。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