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17-053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收到宜昌市西陵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拨付的征收补偿款9,487.9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2017年7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除此之外,本公司及所属公司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累计收到其他政府补助1,118.06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

上述其他补助已陆续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2017年5月)》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将上述补助资金共计71.07万元,列入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当期损益;将上述补助资金共计896.99万元列入其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将上述物流专项补助资金150.00万元确定为递延收益,自与该项补助有关的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计入未来各期损益。

上述补助资金预计将对本公司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认定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