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8 证券简称: 兰州民百 公告编号:2017-042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8 月 7 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提案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090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如下: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8 月 4 日盘后,你公司提交直通车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股东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宝增 5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之管理人(以下简称申万宏源)《关于增加以资本公积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份补偿方式的议案》的提案,并同意将上述提案提交公司 2017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8 月 6 日,公司提交公告,取消将上述提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的规定,请你公司核实如下事项并予以披露。

一、请公司董事会核实上述提案的具体情况,包括提案程序是否合规,提议股东披露的增加议案和取消议案的理由是否充分、合理,是否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请公司、控股股东以及申万宏源说明是否曾就上述提案的相关情况进行过沟通和协商。

三、请相关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对上述提案内容是否属于变更重大资产重组的业绩补偿承诺发表意见。

四、请公司、控股股东、申万宏源以及相关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核实并说明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请你公司于2017 年 8 月 10 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问询事项,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尽快回复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并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